麦子Three

晋江/微博@麦子Three
公众号@三秋3autumn
贴吧@慧云公主
lof放同人,原创在晋江,干货在公号

奇幻/历史/科幻/武侠/女性主义
全员初心:HP/人间正道是沧桑/中土/红楼/宝莲灯/欢七/如懿传/觉醒年代
墙头太多,推荐可屏蔽。

主BG和无CP/偶尔百合
本命:汤姆里德尔-伏地魔
目前磕欢七往事组上头,合集的短中长篇均完结。

子博@麦子已疯 各种疯批CP

© 麦子Three
Powered by LOFTER

To 某些黄金

今晚收到了这位@CHUNFEN 同学对我的私信


几乎不用猜,又是某些黄金疯批的操作,果不其然群聊中她们骂的更多,又带上了襄儿。

今天的

之前的(襄儿)  之前的(我)

真是给我整笑了。本来只想挂私信记录和聊天记录,但想想还是忍不住多说两句。 

首先我那篇发在觉醒tag下的杂谈,就是简单记录了下我去北大找读研的朋友一起看觉醒年代的感想,不关欢七任何事情。不是说拉黑我吗?怎么关注我关注的这么勤?连史同和觉醒圈的内容都要去看? 

另外,我实在搞不懂这个逻辑,我又没考上北大,我去找北大的朋友玩,之后分享下感想怎么就成了炫耀?有名校的朋友就成了炫耀?你们到底是有多酸,或者说多匮乏,才觉得别人谈到有名校的朋友就是炫耀?假如就算我真的考上了北大,我在自己的主页说一说又关你们什么事? 

我极少在lof上谈到自己三次元的事情,你们是哪只眼睛看到我整天把自己的生活挂嘴边? 

我最讨厌用学校背景去定义去评价去认识一个人,我在三次元工作中遇到非常多所谓教育背景一般,但能力非常强成就很高的同事前辈领导。

但今天这几个人真给我气笑了,既然如此我就给你们几个人炫耀一下啊,我本科985,硕士要去藤校,我三次元生活中非常多清北复交的同学同事。 

 那位讽刺我夸张说,自己的同学朋友涵盖所有985,并认为这不可能的同学,你的想象力未免太匮乏了一点——这就是我和我朋友的三次元的现实啊,几乎所有从重点高中考上211985还有双一流大学的同学,都是在各种重本有同学朋友啊。 

你们自己无知,就别出来丢人了。 

另外,欢七的事情归欢七,你们攻击我和襄儿的三次元与其他圈(HP、觉醒、红楼……),是有多闲和变态的快感?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