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Three

晋江/微博@麦子Three
公众号@三秋3autumn
贴吧@慧云公主
lof放同人,原创在晋江,干货在公号

奇幻/历史/科幻/武侠/女性主义
全员初心:HP/人间正道是沧桑/中土/红楼/宝莲灯/欢七/如懿传/觉醒年代
墙头太多,推荐可屏蔽。

主BG和无CP/偶尔百合
本命:汤姆里德尔-伏地魔
目前磕欢七往事组上头,合集的短中长篇均完结。

子博@麦子已疯 各种疯批CP

© 麦子Three
Powered by LOFTER

安利一篇哈利波特在中国农大的有才paro短文(想看更多学校的paro!)

来转发安利一篇我校学弟学妹特别有才的paro文——

《哈利波特在CAU的第一年》


简直笑死了,后几届的学弟学妹到底是如何的有才,哈利波特和我农的这梦幻联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教拖拉机课的斯内普教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其他学校的兄弟姐妹也可以搞起来,好想看更多学校的paro啊啊啊啊,真的太好玩又太亲切了!!


“哈利向东南门的保安出示了他已变蓝的健康卡,拖着他的行李箱经过了奥体馆西侧,那雕像在夜里里沉默地屹立在那里,久违的熟悉感一瞬间击中了哈利,尤其是当他想起来他和罗恩私底下都管这座雕像叫做3p雕像的时候。


(赫敏对这座雕像的雅称则是“男人顶个球用”,尽管罗恩和哈利很想告诉赫敏那球是拿着而不是顶着的,但他们不敢,因为他们在上学期高等数学的考前复习中不得不求助于赫敏)。


甚至还有骑着拖拉机教课的斯内普教授,这些或好或坏的记忆令哈利慢慢陷入了回忆当中,他的眼神没有焦距地扫过电梯口边上的一张海报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