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子Three

晋江/微博@麦子Three
公众号@三秋3autumn
贴吧@慧云公主
lof放同人,原创在晋江,干货在公号

奇幻/历史/科幻/武侠/女性主义
全员初心:HP/人间正道是沧桑/中土/红楼/宝莲灯/欢七/如懿传/觉醒年代
墙头太多,推荐可屏蔽。

主BG和无CP/偶尔百合
本命:汤姆里德尔-伏地魔
目前磕欢七往事组上头,合集的短中长篇均完结。

子博@麦子已疯 各种疯批CP

© 麦子Three
Powered by LOFTER

读者与作者的关系

看别圈一些事情有感,我一向觉得任何一段良好而持久的关系从来都是平等和相互的。

类比不管是二次元中的观众和作者或者同担的亲友集美,还是三次元中的朋友、恋人与夫妻。

作者写文剪视频画画产粮是为爱发电,白piao事多嫌不好看还出警的观众请有多远滚多远,;

但同样,产粮者也并没有比读者在哪里位高一等,或者觉得自己的知识技能高出什么就洋洋自得,而对热爱自己的读者和集美高高在上,甚至口气逼人,是一件非常离谱的事情。

或者之前讲过的某些戏精作者,把退圈当成心情不好的日常表达,来博取读者的关注,来达成某种心理的高潮满足。

还是那句话,没有谁比谁更高贵。

别人因我们的作品和某些个人魅力而喜爱我们,表达赞赏,希望和我们进一步了解认识,甚至脑洞互嗨,是一件非常值得珍视的事情。

陌生的互联网中别人通过一些作品而欣赏我们,是完完全全灵魂的碰撞,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呢?

然而如果把这当成别人对自己的讨好、追捧、奉迎,并自恃洋洋得意而对别人意气指使,并视为理所应当,那么只能说大概连基本的礼貌尊重都不会。

只会让真心喜爱的读者与姐妹越来越远离,最终伤害反噬的还是自己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